开箱开箱!!!


登登登~我的书昨天终于抵达我的家了。书橱总共增添了25个兄弟或姐妹,书名为:
1.群
2.消无声息
3.天使游戏
4.海,另一个未知的宇宙
5.遁能时代1-5
6.卫斯理小说15本
这些书一共花了我大约RM400左右,看来这是今年的最后一批了...(谁知道还会不会再买...)
昨天还自己跑去邮政局里头拿了这样书回来,是很重,但很开心。
打开盒子来看更是惊奇,之前就听说我的书已经变样了,但没有想到是这个样子。

看外表是没有什么,还是很漂亮,但是看下面的。 看傍边的话,就不是这么好看的了。《海》还算好,《天使游戏》最严重,正担心不会好啊...这两本受伤的书是《天使游戏》和《海》,ckyan是说压久了就会恢复了,也可能不会。
咳......好在只是这两本比较严重。凹来凸去的,看起来真是怪异。
不过没关系,还有其他的可以看,就放在书橱里面压住。看起来是很严重,但还不至于破损了。
书还可以看,那就没有什么严重了...
虽然是单单看一本的时候,好像很难看,但是像第一张照片,放在一起是很漂亮的。
拿到书的心情还是没有被影响,都是很开心。
我的心情好比一片大海,有一股力量使浪越来越高,好有一股冲动,把那些书给看完。
只是(想到这个只是就讨厌。)过不久就要开学了,我又要考SPM,真的不知道这些书我有没有办法看完叻......

这些就是卫斯理小说了,名字我就不叙述了,照片里应该都看得很清楚。
Ckyan兄,我不是担心没有钱还你帮我买的那些中国书,而是我不知道要怎样把它们运进我的房间里......真是烦恼啊!!!


8 comments:

  1. 我是ckyan。
    我来澄清一下。^^
    那两本书确实是新的,金石堂买的。
    其实不懂做么这次会被压得那么伤,这两本和其它一起放的漫画,都被压成这样扭曲的状态。
    原本开箱看到,我还以为是泡水了;检查了不是,是压到的。
    箱子原本应该是被压破了,因为除了"OPEN FOR CUSTOM CHECKING",还有"PMK KLIA"的胶带粘回去。
    对于发生这样的事情,真的非常抱歉。

    ReplyDelete
  2. 另外,台湾买的10本书连邮费,共RM322。
    群,悄无声息,海,天使游戏,因为金石堂买,实际上并没多划算,本地城邦买会还好。
    下次如果还有再买书,我会尽量找到7折以下的,不然还是跟城邦买较好。
    15本卫斯理是RM50。

    ReplyDelete
  3. 总结,相比起来,如果台湾直接买,如果不是买很多和有79折以下的;还是向城邦买会比较好。
    而这次遇到书本被压这么伤的,还是第一次。

    ReplyDelete
  4. 这个我知道啊!
    呵呵。。。你在重覆我的话啊,我知道是被压到的。
    还有啊,下次在一起买。
    真是的,都说了,那些书被压着不是你的错啦...

    ReplyDelete
  5. 你真的要好好壓一下,
    弄到我都有陰影了,本來還想try一下代購...

    ReplyDelete
  6. to:Ckyan
    那么下次团购的时候,一定要选79折以下的,这样的话就比较划算了。
    意外这种事又不能够预测,所以只好接受咯。。。
    我想不是每次都是这样的吧?
    我那些遁能时代就很好啊!只是那两本比较严重罢了,其他的没伤啊...

    to:Wayne
    哈哈...我会压住的啦!你也不需要太多的阴影,这也不能怪代购的人。
    有时候这种飘洋过海的书,遇到一点海浪,然后颠簸,盒子就会被压到了。
    海是不能预测的。天空也是。呵呵...

    ReplyDelete
  7. Wayne,如果你不是买79折以下的,那么和城邦买没查啦。
    以一本NT280的书来说,城邦买不含运RM28。代购买79折的不含运RM26.5。
    买多的话,城邦每本运费是2-3元,代购平均每本运费是3-4元,所以是差不多的。
    因此,我现在代购都是买便宜二手书(台湾二手书常能买到很新下的)或大折扣时,以及漫画而已。^^

    ReplyDelete
  8. 我刚刚接触的时候,真的是没有仔细研究哪个比较便宜...
    有机会的话,找二手书也不错。
    像一本《世界史纲》有本二手的真的保存得很好,价钱还只是一半而已。
    还有有些中国书很便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