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犹未尽:DC英雄

我知道蝙蝠侠啊,超人,Wonder Woman,但是我还真的不了解什么是DC,上网查了之后才了解原来DC就是Digital Comics的简写。

经过网友的指导,我才了解我错了,这是根据网友的看法所提出的正确资讯:


美国漫画最基本的常识,DC comic,DC 是来之 DETECTIVE COMIC

为何是DETECTIVE COMIC, 当时公司最初的最好卖的漫画是,
Action comic (superman的原始书)
和 Detective comic (batman的原始书)
当中也有,fun comic, new comic, adventure comic, more fun comic...等等


而经过世战2后,漫画被大众视为暴力和色情刊物,所以action comic也不怎么看好啦。


是后期70年代公司,换来了一位女president才把公司命名为DC


能不能这样对比,超人和Hulk
Ironman 和Batman

真想看看Ironman和Batman在一起的时候时会怎样的啊,两个都是没有超能力的人,到底会发生出怎样的事情呢?

刚刚找到一个网站,说明为什么蝙蝠侠是最强的superhero:

50 Reasons Why BATMAN Is The Greatest Superhero Ever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这应该是我最后看到的卡通Batman了吧?
这好像是改版的,跟以前不带一样,是因为这很年轻,年轻到好像不超过20岁。
如果还是没有记错的话,他有说过为什么batman从来都没有被抓过。
因为他的面具什么的做很很好,从来没有什么毛发掉下来,给人查不到。车子更是神奇,不留车痕。警方更是无法查证。





这就是最够力的Bruce Wayne。
好像解释到完,你要怎样才能够做到batman。
很可惜,这也是最受欢迎的DC漫画了。其他的口碑一般罢了,就连去年的Green Lantern 也不过如此。

Ps:Christian Bale演的戏都很好看啊,该怎样说呢?能说的是,他有那份男人的魅力。

以下的照片是给大家作作比较的:

不知道你们又没有看过Adam West演的追坏人的戏?
他用的直升机,我只能说这样都能做直升机吗?哈哈,短片:



不明白为什么我就是特喜欢蝙蝠侠啊,其他人给我的感觉好像没有那么强烈。
超人以及其他拥有超能力的人,感觉像是比较幼稚,没有去分析以后会发生的事情。都认为自己的超能力一定能够在最后关键时刻拯救其他人的。

所以呢,在卡通里面,Batman总是那个不会笑的人。
给人的感觉就是很谨慎,深怕一不留神就完了。
他就是这样的人,这样的英雄永远不会被淘汰的。
个人相信,Christian Bale主演的Batman一定会成为经典的。

世界上,一定会有很多人喜欢batman。
或许我不能诠释batman的定义,但是我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曾幻想过会不会有一天自己成为那站在高楼往下看的男人。

这里也感谢Christopher Nolan这位导演,如果不是你的话,我们还能看到这么好看的电影吗?
也希望这位导演能够拍Justice Leagu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