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谈电影:Batman

一大清早,我的心情就不得安宁了。
迟迟不能动笔啊,我担心一旦我写了,我就会破坏了我喜欢的英雄。

如标题,我想说的是从小到大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的偶像,也就是蝙蝠侠。
蝙蝠侠已经有很多代,但是不同的是,他们带来的意义都是一样的。主角是个富家子、心中总是有害怕的东西、和一般人都一样。当然我说的意义不是这些,我也不知道自己说不说清楚。

从小,我就有看蝙蝠侠的兴趣,直到现在都还是有。有时候不是想看特技还是什么,我还是觉得蝙蝠侠的电脑特技很少罢了,大多数好像就只是真人特技。要说到细致,真的不能说那一向来的蝙蝠车和套装。虽然说我不是每一代的蝙蝠侠都很喜欢,但总不能说比较旧的蝙蝠侠很幼稚。毕竟那时候的特效没有现在的这样好。

老实说,我学英文这么久都没有看一集蝙蝠侠来得快,来得多。
有看的人应该都会知道:
Why do we fall?

如果你在Google大神那边搜索的话,你会发现:


这句话是阿福管家说出来的,对着布鲁斯说的。这句话真的很经典,我觉得那管家真的是够经典了咯。他像是神一般,不断扶持着少爷,却没有像普通管家那么下俾,还有点就是他爸爸的感觉啊。

现在还没有看过的人有空的话,去看看吧,然后到七月的时候去电影院看看,一定会有收获的。不过呢,如果遇到该死的人(就是那种去电影院当成是自己家一样的人,笑到够够力而且一直吵得人,我看你以后也不会想要看了。),那么也不要怪电影不好看吧,大家只是笑点不同。


蝙蝠侠,这是一个名词。

他不像Iron man那样可以随时飞天,刀枪不入。但是就是因为少了这份超人的力量,他展现出来的能力让我了解了这是一种责任。因为责任,所以不管在艰难,身上的伤有多少处,他都能也一定要撑下去。

隐藏着自己的实力,自己夜晚的身份,他早上就是一个一无是处的花花公子(表面上是这样)。他的想法真的是我们走一步,他已经想好我们接下来的五步要怎样走了。

看过Justice League Doom吗?

如果有看过的话,你们会更加了解,为什么蝙蝠侠没有那别人的超能力却可以胜任很多其他人做不到的事情。

甚至打败最强的超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