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ortals & Missions Impossible 4

  说句话,今年看的电影还真的是很多。

  没有什么,就跟到爱看电影的朋友,所以变成这样咯。哈哈。总觉得,我上了马六甲之后,看电影就变成了家常便饭了。

  其实我要说的这两部是很早之前就看过了,只是这两部算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吧。毕竟一部血腥,一部超动作。

  电影确实能够带给人很多遐想的,能让我们有很多不一样的想法。突然间在我的脑袋里,付出一点一点的电影情节,虽然每一部都不是不同的组成,但却是那么好看的一部电影。

  例如:《The Road》。本人最爱就是世界末日性的电影了。

  因为感动和好看自然是不在话下了。但不是很多人能够接受咯,因为有些人基本上就是看不懂,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会看不懂的。


片名:Immortals
上映时间:2011年

这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不过在这边上映就带来了一点不好的感觉。

那就是剪片。

减到乱七八糟。。。明明就是已经说是成人才能够看得,但是减到好像PG13的一样。一部好电影就毁在马来西亚的手上咯。

故事很残忍,说出当时历史的情况,一位主是怎样裁制他的王国。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他毁人家子孙。。。

宙斯的降来很帅,不过我有点不明白,他是不是喜欢上自己的女儿了??
慢点买DVD来看好了,毕竟我们都觉得这部戏剪掉的起码有十分钟以上。偏偏还是那些不看不精彩的部分。但DVD应该也是会剪掉的吧?哈哈。小调网我来咯。



片名:Missions Impossible 4
上映时间:2012

这部戏的前三部我都看过了,都是那么精彩。男主角都是挑战高难度的动作,当然这次也不例外了咯。

这里面有很多高科技产品,看到我都觉得很惊讶。这到底是现在所拥有的科技?还是在未来会发展出来的科技?

不过怎么说,我都觉得这部戏让我看到了很多。尤其是杜拜那边,更是让人很惊讶。

汤姆克鲁斯不愧是最佳卖命男主角啊。微薄有句话是这么说的。

人类已经阻止不了他了。。。

这里有说到他是亲自来完成那些危险的镜头,
http://news.sohu.com/20120203/n333587420.shtml
值得钦佩的演员。汤姆·克鲁斯


  我有很多电影看了,却没有抒发自己的感受,深怕有天我就忘记了哪部电影带给我的启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