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一下这个星期发生的事情.

  说起这个星期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其实要我说,我也要有点时间去想想我应该要怎么说才好。
剩下一个小时的时间,那我就整理一下思绪,好好回忆一下这个星期发生的事情到底有些什么吧。

  这个星期是我们学校在举办生意活动的事情,也算是辛苦度过了一整个礼拜。不过这期间发生了不错多的小插曲,是好的也有不好的。算起来全部应该都是好的,只是我个人又有点会觉得不好是因为一些事情。个人的感受吧,大学生活已经一半了,但是我对于现在的生活习惯已经真的变成一种不能脱离的习惯了。

   虽然说现在真的很自由,(我明白为什么我宁愿选择android电话了,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自由。)但是这段日子不长久,难道不是吗?转眼间就是半年了,半年了。说真的很快,快到我没有东西回忆。我不想要这么快就失去这一切一切。因为我好喜欢板上的点点滴滴。虽然也有些是很讨人厌的那种。但是我还是不想这么快就结束,然后又重新开始认识朋友这些步骤。


  耳机上播着这首歌,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说不出的感觉,真是最难受。
人长大了,以前的想法渐渐就在不同了。
在真的是会变的。
呼呼呼呼呼呼呼,不知道以后会变成怎样啊。

oh,I just wanna be your friend.
哈哈,说到现在也还没有说到我这个星期是在做什么事情。
我从来都没有那么试过半夜驾朋友的车,然后送另外一个朋友回家,然后在马六甲迷路了一个小时。
我从来没有毫无目的,只是想要在车上聊天好好讨论事情,然后漫无目的在马六甲流荡。
这些大学的回忆,我会好好回忆的。我不想要之后,老了甚至工作之后变成大众化的人,我说不出是怎样的,但是可以的话,我还想会说一句九把刀的话,:“那我就继续幼稚下去了咯。”

哈哈,为什么它可以这样做呢?
在真的是想不通,不明白。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以后会是怎样的,但是我知道现在的我不是那种会为了什么目的去伤害别人的人。至少我承诺以后都不会。

  说到最后,还是没有说到清楚这个星期在做什么。
 

  今天都在听歌,还没有考试的通知。什么都没有,真的是很舒服,虽然十号就要交assignment了。但是我的心情还是很好,不知道是为什么就是很开心,真的非常爽。
如果给我重来这一年,我只是想做更多事情。
在更早认识班上的童鞋,大家做朋友吧。
高兴认识你们。真的。
REALLY SWEET MEMORY~~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