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过来,都很幸运。

  今天没有回去我的家乡,留在这个马六甲让自己好好发霉一下。昨天凌晨四点才睡觉,今天晚上不知道会不会也是一样。不过值得。

  今早起来的时候,很累也觉得很废。不想要自己过得很无趣,但是现在还是浪费了时间。早上十点起来就去冲个凉顺便把自己的衣服洗了。还有做了点事情,接下来就去问问uncle要求提供货物然后自己来卖。就在这个时候,CK打电话给我。

   心中就很开心,也是有点感触之类的。想想这一路来我是多么的幸运。

......


 
  这是自2009年就开始会陆续收到的箱子,好像收不完。但里面的惊喜确实没有减少过的。谢谢了啊,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谢谢你。只是知道如果有困难我会尽我的能力去帮助你。

   回顾以前说做的事情,我真的是在浪费很多的时间。每天过着没有回忆的日子,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在想些什么,就连回想一整天里我是做什么事情,结果也没有想起是什么事情。今天的一通电话,让我知道我是多么浪费,明明就有那么多人愿意帮助我,我却没有好好珍惜。

   我有很多幸运,原来我真的很幸运。

   头脑昏昏涨涨的,如果有言语上的不通顺,请原谅。现在是五点多了,还没有想到原来时间是那么快就可以过了。谢谢有一直给我自由的父母,谢谢有一群愿意帮我的朋友。

   在还没来马六甲的时候,我自己心中是想在宿舍没事做的时间一定很多,我不用担心没时间学习我一直想要学习的软件编程。结果我也没有好好安排自己的时间,一味着浪费玩乐。到了昨天晚上我才明白原来努力是怎么一回事。

   这几天我就一直跟朋友一直搞他得网站,我们商量要卖东西。一开始我承认是很懒惰,虽然这是我一直想要做的事情。我还是很无谓的坐着,直到上个星期四的时候,我被骂了。他对我说了我的缺点,就是杀鸡都需用牛刀。就是这样,我思考着自己的品行到底是怎样的。

   真的,我只会一直说说明明就可以马上做的事情。但我却一直放着不做,去玩去做其他事情。就算是有时间也不打算要去做。我就是这样的人,没有耐心。只会想着要结果,却没有想过要付出相同的努力。也因为这样,我明明可以,会的事情就变成我最不拿手的事情。

   前几天我去染了头发,深褐色的颜色。感觉上自己好像变了不认得了,是想要改变,不过这只是外表罢了。

  自那之后,我就一直逼自己去努力,把自己的目标没写出来,只是放在心上。我担心几天后又是这样,所以我都再学着想着未来。不知道有没有人《海贼王》是比看其他动漫都还喜欢的?我就是其中一人了,我知道《海贼王》好像有点卡通,又不想《死神》那么精彩的打斗画面。只是,我们为什么一定要认为卡通一点就是不好看的呢?为什么不看完两部才来跟我说说感想是什么?

   海贼王,是坚持。

   因为坚持才会是第一名,不需要很萝莉的角色,帅气的男主角。只是需要热血的过程,让人记住是什么?里面的每个角色都是坚持,坚持自己的梦想。所以我个人很喜欢。

   问个问题,有什么人那么坚持一定要做到自己的梦想呢?每个人都会一直坚持吗?还是因为环境就放弃了?

   好累的说,又说了很多题外话。对不起啊,这就是我离题的功夫了。

   谢谢啊,各位带给我的幸运。我会跟路飞一样,坚持到底的。永远不放弃!上大学,学的是思考,哈哈。我也去休息了,一直很想不停很热血地写部落格。

   就像九把刀的部落格,每一篇都那么让我喜欢。我也想要像他一样,热血一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