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os谈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昨天和朋友一起去看了这部电影。虽然是凌晨12:15,我是很累的那种。不过当这部电影开始到结束,我都一直被吸引。那些年有这样的本事,不过我之后还是会去买来收藏,因为听说马来西亚版本实在是剪了不少,虽然还是18禁的。
 
   那些年,我们的青春。

   回想昨天去看电影的情景,很多人。还有妈妈级的人物来看啊,也有马来同胞一起来看。很多人,还看到有情侣在吵架。无独有偶,就和电影里面沈佳宜看到的情侣是一样的情节。很可惜,真的很可惜。我昨天有点不舒服,肚子痛。很难受,但是因为想要看完这部电影我一直忍住。这其中就有点浪费了。不能好好看完,也没有舒服地看完。



   有没有觉得这部电影太过少了点,真的是太少了。如果有看过小说才去的人,就会发现少了很多精彩的部分。有些或许不是很重要,不过就是让人印象深刻。之前就是看了这部小说,我感动得有点哭了。明明就是那么喜欢对方,但是还是让对方走了。

   九把刀啊,你的青春让我纠结了。让我有几天一直就想着这些事情,不知道当时你们是怎样的。不过你的青春很棒。

   想要知道更多,看这里http://www.appleofmyeye.com.tw/

   九把刀说,电影会很好看。真的很好看,不过就是故事很短,不过这就是他厉害的地方吧。也可能是我们这些看过小说了,然后凭着小说里面发展的情节来看故事。就会感觉为什么这样的呢?为什么没有这个那个了呢?就是这样吧。

   但还没有看小说的朋友,如果看完电影之后觉得很好看,我建议你们去看看原著小说。会带给你们多一份感动。

   原来看亲吻的戏,还可以有这么感动。这是我第一次觉得戏里头的亲吻戏那么感触。我揪了一下。




   看了很多外国的影评,似乎还有很多隐藏在内的剧情。无奈,这里的影院是看不到的了,只能买正版来支持九把刀了。这是很值得收藏的一本小说。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九把刀会把湾湾加入然后形成一个虚构的角色。不过故事中,沈佳宜好像没有很亲密的朋友。

   我决定了,要再去看一次小说。

 

   在这里恭喜刀大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能获得第48届金马奖四项奖项。他越来越强了,以前只是写小说,到现在拍电影。都带来不同的味道,很开心当时朋友为我买的【狼嚎】是对的。

   要不是因为这本小说,我不会知道这个作家。更不会像现在一样喜欢看书,谢谢了。
我喜欢热血。因为我想要热血。


P/S: 在这边我希望会有MMU的学生看到【Melaka】。
   我会在城邦购买这本小说,或许还有其他。如果你们想要买的话,请联络我。当然书局会有,只是不知道现在是不是有折扣。想要马上看的朋友,那么应该就没有那么快可以拿到了。我希望是你们已经看过了,但是想要买电影书衣版本的。那么我们大家一起团购。

   不一定在城邦买吧,可能在博客来还是台湾方面买。或许那边已经出版DVD得了,我不太清楚。如果有意思的话,请留言让我知道。顺便留下email。谢谢了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