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书展购书记录

 今天就来个简单一点的博文好了,四月已经开始了,但是我现在才把三月中举办的书展所得的书籍一一整理,我是有点慢了。但是现在觉悟了,就上来说说我的小小战绩吧。我这种一定是小战绩,因为看其他在这次书展的所得就是在我之上了,我就只是小虾米了。哈哈。由于是托人之福才能得到这些划算的书本,而且还得到三本小说。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谢谢你了Wayne



  另外一本小说《告别的年代》这是我在大众书局有折扣的时候买下来的。说实在的,我很久没有看完一本书了。我好好反省了,在这个月最少都要看完两本,不然的话我好象达不到自己在年头所订下的承诺,男人要对自己的承诺负责任。前几天已经申请学校了,大约两个星期之后就能知道能不能被录取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