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不过的心墙

想不到搬家是一件这样复杂的事情,不知不觉中这件烦恼的事情已经慢慢腐蚀我的心灵了。让我觉得有时候挑选朋友住在一起,倒不如不去选择更加好呢。毕竟很多事情就好像只有表面看起来一样,久而久之问题就会慢慢浮现出来,而且只会更加没有好转的余地。

本不想在这种时候说这些搬家的事情还是什么的,因为现阶段也是考试的时候啊。
还是没有什么心情读书呢,要好好把现在的心情说出来啊,搬家是多么麻烦的事情,和别人相处也是一样呢。



不去想,只是会让自己心里更加不踏实。
担心以后也没有住的地方了呢,这点不能不去考虑啊。
有些话不说出来就不要再去提了,虽然我不喜欢讨厌人,但是还是会有在意的时候啊。

大伙儿都把决定权交在我的身上,不知如何去处理这样棘手的事情。
中学还是最棒的,住在家里,无需烦恼。
到了大学之后,我想到每个人都会有自己不同的个性,都会有让你不喜欢的一面。我们没办法要求别人做到像自己喜欢的一样,我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够了解没有人是完美的。
不是因为你不喜欢就让所有人都不喜欢。。。

话是说的对,有些时候我们不能够去伪装自己,把自己变成不一样了。这样都是不好的啊。
但是我们要知道自己已经是长大了,很多事情要学会去包容。要这样做,说是很简单,我自己在做的方面也是常常失败呢。

忍受,是一种态度。
包容,是一种美德。

不是说自己要做别人讨厌的事情,只是我们必须了解谁能无错?
啊。。。好喜欢看漫画还是电影之类的,里面总是有现实里面已经逐渐消失的东西,好比说友谊。
常常觉得这样的东西在我身边若隐若现呢,不知道要怎样去解释这样的情况,只是知道说我们已经不能够去随着自己的意思做事情。或许长大了,我们要接受的就是这样最简单的事情吧~友情不再是属于我们这年代了~

我就是不希望这样的事情消失,有时候我宁愿不去计较太多事情,也想要有时候大家聚一聚,起码不会生疏。
我也有讨厌的事情,但是我没有试过不去说话还是什么啊,因为我觉得这样很过分。
因为在意的事情太多了,渐渐我都尝试不去在意这么多了,慢慢我也放下了。

其实是很开心的,当大家一起的时候,一起欢笑,一起玩着喜欢的东西。
想找一张在FB的照片,不过现在找不到了,是关于大家同在一起玩乐的照片,不过如果要有这样的机会的话,我想应该要很多年之后吧~

如果知道当初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就应嘎要多说的一点好话才对的啊,不然也不会造成现在这样的局面了咯。
这些到底是谁造成的呢?
讨厌不讨厌,都是自己的事情,对吗?

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再在意什么,难道是我没有办法做一次坏人吗?
没办法翻过那面心中的墙吗?

0 评论: